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我会会长汪邦斌一行到安徽众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63日下午,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汪邦斌携协会副会长安徽金龙传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林,以及协会秘书长储金华、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洪全等一行,应邀到安徽众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安徽众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包河区互联网产业园,系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业务主营新能源电池技术开发,新能源汽车研发销售,系统集成,机电设备研发、汽车电子技术产品研发及服务咨询等,也是安徽安凯汽车股份及江淮汽车等多家大型汽车企业的配件提供商及服务代理商。

汪邦斌一行受到了安徽众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陆奎普董事长热情接待。在座谈中,汪邦斌会长对安徽众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汪邦斌会长提出,后疫情时期,面对严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安徽企业特别是广大中小企业一定要凝心聚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致力于经济发展。协会作为安徽省中小企业的娘家,也将始终如一的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务实的平台。

陆奎普董事长对汪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特别指出安徽众烁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招商引资企业落户包河区,已经深深融入合肥经济发展的洪流,今后也一定会依托协会这坚强后盾,为安徽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双方还就今后的紧密合作进行了务实而卓有成效的交流。

座谈后,汪邦斌会长为陆奎普董事长举行了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