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2019年年会12月28日在亳州成功召开

由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安徽古井集团承办、新安商学院协办的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2019年年会于12月28-29日在亳州市亳州宾馆成功召开。

图片1.jpg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是由我省中小企业经营者、企业家和有关专家教授共同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管、安徽省民政厅认定的为数不多的5A级“中国社会组织”之一。自成立以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通过多种形式的切实服务,赢得了广大中小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合影.jpg

在两天的活动中,参会的近二百名企业家们先后考察了亳州文化历史建设,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古井集团质量科技园、酿酒遗址公园和古井党建馆。古城亳州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古井集团“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给企业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党建馆.jpg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女士和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毓灏先生分别作了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2019年度协会财务报告。

1270.jpg

IMG_1285.JPG

专程来参加年会的安徽省原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秦德文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作为我省中小企业的“娘家“,一定要顺势而为,积极作为,为企业家们发展“搭人脉、碰智慧、嫁商机”!

IMG_1333.JPG

会上,安徽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会长柴学友针对企业家们在企业经营与发展中常遇到的法律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年会协办单位新安商学院王宇院长与企业家们分享了《创新组织服务,赋能企业发展》主题报告。

IMG_1308.JPG


应邀参加年会的领导同志还有安徽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邵林生同志,安徽省人社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安徽省劳动学会会长王国华同志、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巡视员常启斌、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同、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王玉鲍等。

1213.jpg


中共亳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杜延安同志,亳州市政府副市长郑超同志等也专程莅临会场,对企业家们来到亳州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亳州的招商优惠政策与企业家们做了详细的说明!

1230.jp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