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关注中小企业成长,我省这一盛会成功召开

图片

3月26日下午,200多名省内知名企业家齐聚蜀山经济开发区,共同参加了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暨安徽中小企业成长力论坛。

图片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是由全省中小企业经营者、企业家和有关专家教授共同组成的5A级省级公益性社会组织,其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是安徽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安徽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

会议由原省经信厅巡视员常启斌主持,在协会常务副会长、文一房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夏明军致辞后,省经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吴韦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呼吁参会的企业家把握机遇,再创辉煌。

图片

协办单位领导天瑞金集团MAX科技园(合肥.蜀山)陈钰总经理在对参会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天瑞金集团旗下的MAX科技园(合肥.蜀山)项目。她说,作为安徽省重点项目着力打造高成长产业总部集群,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环境和营商氛围,以其强大聚合力及运营服务能力,为企业构建最优发展生态,目前园区已入驻多家企业,包括“四上”和高新技术企业。

图片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作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图片
安徽省中小企业局罗文杉局长就《激发涌现更多专精特新企业》做了精彩的分享。相关资料表明,在细分领域,“专精特新”企业常常扮演“顶天立地”的角色。安徽省也一直在大力实施专精特新倍增培育行动计划,着力不断培育小而美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法律体系中居于基础性地位,也是市场经济的基本法,与企业家们的利益和企业权益息息相关。活动特别邀请了民法典资深专家,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立案一庭汪晖庭长宣讲了《学习、运用<民法典>提高企业化解纠纷能力和水平》

图片

最后,专程参会的安徽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秦德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勉励企业家们,在这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美好时代一定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图片图片图片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