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中行合肥凤凰城支行相关负责同志来我会寻求合作

图片

1118日下午,中国银行合肥凤凰城支行查俊飞行长一行来我会拜访并寻求合作,受到了我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女士的热情接待。

储金华秘书长首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协会针对部分会员企业的贷款、融资需求所开展的系列卓有成效的帮扶活动。储金华秘书长还特别提到协会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结成了战略合作,以期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的资金需求。

查俊飞行长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安徽省5A级省级社会组织,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一直在切实的服务会员企业,中行合肥凤凰城支行对此也一直在关注着。查俊飞行长细致介绍了该行的业务范围及近期的惠企政策,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深入合作,共同为我省企业的稳健发展添砖加瓦。

储金华秘书长表示,自新冠疫情以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当前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融资、贷款、私募、风投等需求逐渐增多。为此,协会多次参加省政府地方金融办公室的相关座谈会,积极为企业的资金需求寻求多元解决方案。

双方还就今后合作的基本框架及方向做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达成结成战略合作的初步意见。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