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党支部及秘书处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统一部署,我会党支部及秘书处共同在协会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开幕式。

图片

在开幕式播放之前,协会会长单位夏明军同志专门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辉煌历程,并就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做了发言。

党的二十大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在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重要报告,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协会全体与会者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宏伟蓝图上来,接续奋斗、踔厉奋发,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而努力奋斗。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