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党支部获得安徽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荣誉

近期,为培树一批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全省性社会组织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评选及表彰活动。
我会党支部自2020年元月份经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批复正式成立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心拥护“二个确立”,坚决做到“二个维护” ,切实履行社会组织党建责任,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有效实现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领导单位有序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协会党支部组织设置合理,班子健全,坚持民主集中制,尊重党员主体地位,真抓实干,作风优良,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党员群众信任和拥护度高。在疫情防控、“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都积极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成绩显著。
申报评定、公示,我会喜获先进党支部这一重大荣誉,我会党支部书记卓春华同志同时还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卓春华书记表示,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参与这次活动表彰,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树立标杆,发挥好表率作用,协会党支部同时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职责定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