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协会党支部向社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生活物资

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我会党支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在协会日常工作之余,坚守一线,配合所在街道和社区做好人员排查、防疫宣传、核酸检测、日常值守等工作


图片

在了解到瑶海区史城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天热时饮水困难,协会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出爱心捐助的倡议,得到了全体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响应,仅一天时间就用收到的捐款购买了1500瓶饮用水。

5月9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卓春华书记亲自将该批饮用水转赠到瑶海区史城社居委。史城社居委王永能副书记在接收捐助后表示,他们对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协会党支部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爱心物资,史城社居委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雪中送炭的善举,不仅筑牢了携手并肩的情谊,更坚定了们共克时艰的信念和决心!王书记同时表示,他们在积极做好经济发展的同时,将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为社区人民群众守住守牢生命健康防线。



图片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