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疫”线担先锋,我会党支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沿

我会党支部发挥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使命勇于担当,积极走在前、作表率。

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党支部要求协会所有党员积极主动投入所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协会党支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战斗堡垒建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全体党员始终坚守一线,恪尽职守,配合所在街道和社区做好人员排查、防疫宣传、核酸检测、日常值守等工作,同时还承担着联络员、办事员、快递员的职责,为社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


协会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响应号召,以热情饱满的最佳状态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义务为社区做核算检测数据录入员,所在社区业主采取测温、扫码、查看健康码等防疫措施,配合物业管理部门社区进行全方位消毒,宣传和引导群众不集中、不扎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图片


    协会党支部还偕同协会秘书处,及时收集疫情防控新动向和相关数据,通过协会公众号及网站及时汇总发布,并及时关注和帮扶会员企业疫情中所面临的经营和生产困难。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