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我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三地一区”建设和“双招双引”中作用的意见》

    2月25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协会支部书记卓春华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三地一区”建设和“双招双引”中作用的意见》。

《关于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三地一区”建设和“双招双引”中作用的意见》共七个方面28条意见,分别从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政企沟通合作、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激发内生动力、优化服务管理、完善政策扶持、强化组织保障等多方面对协会今后发展提出了宏观而科学的发展方向。

在学习中,协会党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当前我会迎来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协会党支部一定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协会运行全过程,加大党建力度,为协会发展担当有为,为推进“双招双引”、促进跨区域开放合作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另外,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

图片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