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安徽省爱心慈善救助基金会一行来我会交流

2月25日下午,我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同志在协会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安徽省爱心慈善救助基金会一行。

率队来访的该基金会高级顾问,原安徽省民政厅民管局副局长王南来同志详细的介绍了基金会的相关情况。

据悉,安徽省爱心慈善救助基金会是由原安徽省出生缺陷救助基金会于2019年7月29日正式变更,并经安徽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营利性的慈善组织,其宗旨是“宣传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理念、开展社会救助工作、促进慈善事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监督下,围绕基金会宗旨,通过开展公益项目和活动提升公众对出生缺陷的认知,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出生缺陷患者及各类困难群体的关爱与关注,凝聚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到我省出生缺陷防治、干预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等慈善工作中来,为和谐安徽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储金华秘书长也向来访的客人系统介绍了我会近年来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以及倡议和引导会员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相关活动,储金华秘书长表示,在近两年我会开展的脱贫攻坚、全民抗疫捐助、救助河南水灾、助残助学等活动,均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热烈响应,由此看出,积极投身慈善和公益,正成为当代企业家们的共同情怀。

双方就今后如何携手合力,结合双方优势,共同开展公益活动进行了坦诚和细致的交流。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