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恒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恒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安徽省六安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经过九年的发展,综合实力迅速提高。是一家集物联网设备,环境监测设备,安防设备制造,智慧环保,智慧水利,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慧公安等智慧+及平台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壹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叁级资质,涉密系统集成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四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后,以专业为目标,市场为中心,人才为根本,努力进取、团结拼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一流的工程及产品质量和热情的服务,已取得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先后获得AAA级企业综合信用等级评价证书和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评价证书,并被评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六安市建筑业诚信企业和2020年度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诚信经营企业等。

  公司职能部门:公司管理设董事会、监事,下设环保事业部,智能化事业部,软件事业部,电力能源事业部,市场运营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等职能部门;并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和工会。

公司技术力量:拥有大批高素质人才和高新技术人才,有硕士,高级工程师,一级、二级注册建造师等数十人。并和中科院合肥院等科研院所及高校建立紧密的产品研发合作关系,成立教授、博士工作室,每年都有大量的新产品投入市场。

公司坚持以“打造一流服务”为经营目标,为客户提供多种优质的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大批政府、学校、医院以及中建一局、五局,铁四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央企、国企客户。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掌握了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在项目运营过程中,取得一致好评!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