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常和真同志当选为我会第三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在我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上,经过前期的民主推荐,报请参会理事现场表决,安徽华荣远诚服务管理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董事常和真同志全票当选为我会第三届理事会新执行会长。

  常和真同志曾任安徽省电子局中国电子进出口安徽公司办公室主任,共青团总支书记。现担任安徽华荣远诚服务管理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董事。安徽华荣远诚服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综合型服务管理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5000余人,下属分公司200余家,先后荣获“中国诚信示范企业”、“国家级服务行业标准化示范点单位”、 “安徽省十佳社会责任感企业”等多项荣誉。  

  常和真表示,如何回报社会,如何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是摆在每一个企业家面前的话题,这次当选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在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同时,更多的是希望借助这个成熟的大平台,分享华荣的经验和成果、贡献华荣的智慧和资源,为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家朋友们力所能及的做些服务工作。

  专程参会的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秦德文同志现场表示祝贺,他说,常和真同志担任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我们看到了安徽华荣远诚服务管理集团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的家国情怀。他同时勉励参会所有企业家们,一定要有担当,有作为,要始终牢牢的按习总书记要求的,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