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第二届民营企业故事会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讲述民企好故事”交流会在肥胜利召开

图片

6月20日下午,由我会和安徽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天驰君泰(合肥)律师事务所、安徽量科孵化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民营企业故事会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讲述民企好故事”交流会在合肥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的背景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会和安徽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于4月份联合举办的“听党话、跟党走、讲党史、感党恩”征文活动。征文活动获得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踊跃参加和支持。我会会员企业也纷纷投稿参与。

图片

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我会副会长,安徽华伟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喜兰的作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远紧跟共产党》获得二等奖,我会副会长,安徽思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罗守才董事长的作品《听党话、跟党走、讲党史、感党恩》获得三等奖,我会副会长,安徽世豪商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晓莉的作品《坚定信心跟党走,担当作为感恩党》和我会常务理事,安徽斯浦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余晖总经理的作品《党是指路明灯》分别获得优秀奖。

最高检专家咨询委员、安徽省检察院原检察长、安徽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名誉会长崔伟宣布开幕,我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和协办单位有关负责人、获奖作者、企业家代表、新闻记者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举国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挖掘民营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艰苦创业、回报社会的典型事迹,坚定信心信念,走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图片

会上,盛大友副检察长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民营企业家一心向党、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展现出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座谈会上,部分获奖企业家代表个个深情饱满,情真意切,以鲜活的事例和生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己创业奋斗的实际,紧扣时代脉搏,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以讲故事的形式十分生动的向与会同志做了展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在发言的企业家当中,有的以感恩党的培养教育,展现人间大爱;有的讲述自己长期坚持律心向党,砥砺前行;有的致富不忘党恩;有以党和祖国关爱为背景,描绘企业面对困难共克时艰事迹等等。一个个满满正能量、真实细腻、温暖感人的故事,不仅凸显了“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讲述民企好故事”活动的主题,还展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永远“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以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我会副会长,安徽华伟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喜兰和我会副会长,安徽思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罗守才董事长也先后做了主题发言。

与会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人力量,干货满满,受益终身,并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认真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以优异业绩和动人的故事回报党,回报伟大的祖国。

        出席本次活动的我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会后与企业家们交流中表示,作为5A级公益性社会组织,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将会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多组织类似活动,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以传达企业声音、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权益、提升企业能力、扩大企业交流、提高企业家素质、搭建沟通桥梁为己任。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