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省临泉县万隆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安徽省临泉县万隆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临泉县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915日,注册资本36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软包装行业装潢印刷品、无纺布系列食品包装袋、塑料编织系列食品包装袋、集装袋及新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加工型企业。经过近10年的沉淀、积累,现如今公司生产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和刘桥社区2000平方米的扶贫生产车间以及2000平方的双创车间,带动就业人员200多名,就业困难人群有7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4名,低保户7名,下岗职工5人,残疾人员26名,累计培训残疾人就业、创业达1600余名。

该公司成立10年来,严把生产质量关,一直秉承“用人品铸产品,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公司先后与五得利集团、今麦郎集团、益海嘉里集团、宁夏塞外香、宁夏广玉、宁夏路师傅、新疆天山、新疆西部合盛硅业、祁县三晋粮食、平罗仁信达、中能大丰、高炉家酒、阜阳种子酒业集团、安徽文王集团、雨润集团等国内知名集团企业签订了常年供货协议。目前该公司年生产能力无纺布包装袋系列达1.2亿条、编织袋8000万条、集装袋150万套,一次性医用口罩年产5000万只等。


公司现拥有高速平膜拉丝机组、圆织机、覆膜机、电脑印刷机、无纺布一次成型机、缝纫机等328台套,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公司新购置口罩机、大型鼻梁条机、以及熔喷布机器等防护物资生产设备,现有资产956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8789万元。该公司不断扩大企业生产规模,不断引进先进技术装备,加强产品结构调整,大力开发高附加值产品,培植和打造名牌产品,利用公司现有人才资源、技术资源、经验积累,逐步形成以市场为导向的规模化食品包装袋生产基地,以研发和生产食品包装袋为主,着力打造自主品牌,提高质量,增加品种,满足多样化需求,扩大高端市场份额,巩固和提高轻工业竞争力,同时通过加强新产品开发力度,不断适应市场,引导市场,创造市场,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协调发展。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逐步形成新兴产业规模经济,带动相关行业发展。满足市场的需求,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推动我国食品包装事业的发展进程。


公司近年来成绩显著,先后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阜阳百强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度安徽省诚信印刷包装企业”和 “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