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合肥兴易包装有限公司

合肥兴易包装有限公司坐落在合肥高新区,紧邻格力、美的等家电知名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金1000万,厂房占地面积8600㎡,拥有两条全自动蜂窝生产线,纸板年产量可达7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瓦楞纸箱、蜂窝纸板制品及塑料包装制品的开发、生产、组装和销售的企业。

公司主要以仿生绿色包装材料----蜂窝纸板制品纸制品包装EPE制品及瓦楞纸箱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为周边地区的电子信息产品、化纤、运输、建材等行业提供环保的蜂窝纸板、纸护角、纸管、包装内衬、运输托盘、蜂窝包装箱EPE珍珠棉塑料袋和注塑产品等,目前公司客户主要有格力、美菱、美的、海尔、长虹彩电和惠而浦等。

公司现有员工100多名,其中本科和专科学历以上10余名,技术管理人员大部分拥有十年以上大型企业的管理经验,是一家新兴的技术管理型企业。

公司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经营理念,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竭诚的服务使顾客放心。他们还确立了企业产品的品牌意识,强调品质、品位和创新“一流的品质,树一流的品牌,扬一流的企业”为最终奋斗目标。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