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热烈欢迎合肥中皖广告灯箱标识有限公司加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

热烈欢迎合肥中皖广告灯箱标识有限公司加入我会!感谢贵单位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协会会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为推动安徽省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合肥中皖广告灯箱标识有限公司

     合肥中皖广告灯箱标识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广告灯箱的研发与生产。多年来,经过不懈努力,已成为安徽省大型灯箱标识生产企业,并形成以安徽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强大销售网络,还与数十家知名品牌厂商和广告传媒公司签订长期供货合同。

    该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全套生产设备。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还配有专门的技术人员,庞大的安装队伍,可提供安装,维护,上门指导等服务。

     近几年该公司率先引进 LED 光源应用于灯箱行业,特别是 LED 动感灯箱,被成功应用到商场,火车站,机场,高铁等项目中,取得了极好的效果。

    公司开发了多款拉布,卡布灯箱型材,款式新颖多样,解决了灯箱超薄、美观、亮度均匀、受尺寸限制等诸多难题,开创了制作超大灯箱的先河。

    为了实现灯箱和画面的搭配,达到更好效果。合肥中皖广告灯箱标识有限公司斥巨资购买国内先进的喷印设备,并成立先进灯箱喷画事业部,专门为制作先进灯箱提供画面服务。

     该公司以集团化采购、流水线作业、规模化生产,科学化管理来降低成本,让广告制作业的暴利时代成为过去。一直以来,   合肥中皖广告灯箱标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进步,管理出效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做好服务。   

该公司主营产品:超薄灯箱,动感灯箱,拉布灯箱,卡布灯箱,餐饮连锁灯箱,手机电信灯箱,商场灯箱,车站机场灯箱和各类铝合金海报夹等。应用范围:高档商场,大型超市,银行,医院,学校,地下车库,地铁,车站,机场等。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