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热烈欢迎安徽孚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加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

热烈欢迎安徽孚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加入我会!感谢贵单位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协会会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为推动安徽省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孚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安徽孚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教育培训、人力资源、企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公司旗下拥有安徽电力教育、孚尔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合肥中天职业培训学校。

该公司以“鲜明的行业特色、全面的系统产品、优质的专业服务”为内涵,与时俱进不断推进项目结构调整升级,拼搏奋进不断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安徽电力教育是孚尔教育旗下品牌,专业致力于电力行业教育培训,为电力系统提供一体化全程服务的教育培训机构。拥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是国家电网教育培训供应商。

安徽电力教育业务涵盖“特种作业操作证、国家职业资格证、工程师职称评定、二级建造师考培、安全员ABC证、建筑技工特种证、国网企业内训、电力体系认证、电力企业资质”等,先后荣获“安徽优秀职业教育培训品牌”、“上海电力大学机电二级建造师安徽教学点”。

    孚尔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是一家集人才测评、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专场招聘会、人才市场托管为一体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基于诚信、达于互利、贵于长久”的经营理念,同时也紧紧围绕着打造“孚尔”企业品牌进行不断的探索和追求,致力于成为人力资源服务业中最具品牌示范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该公司旗下的合肥中天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现代代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用型、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学校适应市场需求,紧握市场脉搏,紧密围绕“技能型、实用型、创新型”的人才培养导向,始终本着“创新为先、技能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一贯秉承“ 厚德善学、求实创新”的校风,严格恪守“德技双馨、知行合一”的校训,严谨办学,教书育人,教风端肃,学风优良。为广大学员打造一流的职业培训平台,同时他们正积极与更多的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真正实现个人、企业、社会发展的共赢!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