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热烈欢迎安徽霜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加入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

热烈欢迎安徽霜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加入我会!感谢贵单位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协会会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为推动安徽省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霜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霜乾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安徽亦元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属的产业,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安徽合肥。亦元乾企业管理是一家互联网+智能管理的新型企业服务平台,借助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企业管理无优化、高端化。其旗下除了安徽霜乾制冷有限公司,另外还包括安徽亦元乾财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霜乾制冷有限公司、安徽爱米辣商贸有限公司、合肥浩远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和合肥大兴食品仓储有限公司。

    同属安徽霜乾制冷有限公司母公司旗下的亦元乾财务咨询公司目前已有一批高职称高素质专业化的理财队伍,各类管理人员、专业人员及服务人员20多名。拥有资深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评估师、律师顾问等专业人才,企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高业务能力强,道德水准高。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和贯彻“诚信、共赢、合作、发展”的企业理念,全体员工正同舟共济、兴衰与共,本着”高效、负责“的态度为各行各业提供着优质服务,备受业内及合作伙伴的赞誉。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