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副会长单位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硬核防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协会第一时间号召会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倡议发出后,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协会副会长单位——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勇于担当,打响了一场“硬核防疫”战

一、保险履职:保障“最美逆行者”

2月5日,平安养老险“医护平安”公益项目正式推出,保障内容为向驰援湖北的医护、科研人员提供每人30万元新冠肺炎身故和高残保障,及最高5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障。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积极落实总公司“医护平安”公益项目捐赠,通过履行保险使命,发挥保障服务特长。截至2月19日,已与黄山市卫健委、蚌埠市卫健委和宿州市医保局对接,为110名医护人员赠送5500万元的保险保障。为所有逆行的英雄提供周全保障,这就是保险人的职责所在,使命所托。

1.jpg

二、服务企业:保障扩容强支撑

2月6日,平安养老险宣布向在2-3月期间投保的100人以下小微企业的被保险人扩展因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身故责任,提供最高20万元救助金。截至目前,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已为4899个保单客户扩展了保障内容,承担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产生的身故等责任。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有助于减少中国经济受疫情影响。平安养老险以保险保障及投融资帮助企业化解后顾之忧,充分发挥了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2.jpg

三、汇聚合力: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1月30日,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驻派廖河村的驻村扶贫干部齐振广已经提前到岗参加疫情防控。出院不久的他冒着严寒,每天坐镇村口,登记过往车辆和人员,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秉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主动站到社区防疫工作的前线,成为这场阻击战的“侦察兵”、“后勤兵“。

3.jpg

2月16日,平安养老险马鞍山中心支公司慰问工作队一早前往马鞍山市志愿服务中心,捐赠了桶装方便面、矿泉水等一批后援保障物资,并在志愿服务中心安排下,送往花山区较为偏远的金家庄街道矿内社区、桃源街道办事处、濮塘镇凤山村三个社区疫情防控点,为马鞍山市新冠疫情防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4.jp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有会员企业的助力、全社会的广泛参与,这场抗疫战争一定会胜利,我们将共同迎接2020年春天的平安到来。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