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00万元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协会第一时间号召会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倡议发出后,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捐赠2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其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向安徽省亳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善款将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古井集团成立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任组长的古井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公司防疫工作的安排调度和万名员工防控疫情的宣传教育与管理;在亳州、合肥等各地,古井集团防疫人员做好厂区消毒的同时,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为居民作防疫宣传、测量体温,设置疫情捐赠点、走亲访友劝返点等;线上古井人发动防疫知识挑战赛等公益活动,尽力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古井人一直秉承着“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做有温度的中国美酒”,在用心酿造古井贡美酒奉献社会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优秀道德精神。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