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单位绿地安徽捐资抗疫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疫情,协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协会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布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号召会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发出后,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捐物资、办活动、献爱心。

绿地1.jpg


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单位绿地安徽积极加强内部防疫控疫措施的,借助集团资源优势以及自身能力为地方政府筹集防疫物资,为亳州市政府筹集4000套医疗防护服,向宿州市捐赠一次性手套、口罩、防护服共计11400个,绿地安徽皖南区域公司为太湖县新冠病毒防疫指挥部捐赠价值12000元的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宿州公司、亳州公司工会响应政府号召,采购价值5万元的滞销蔬菜,无偿捐赠给社区街道。后续还有13000个韩国KF94口罩正在运输途中,待送达后将立即捐赠给政府,以供防疫工作使用。

绿地2.jpg


大疫见大爱,企业有担当。希望更多的会员单位能够将这份抗击疫情的“爱心接力”延续下去,我们坚信有会员企业的助力、全社会的广泛参与,这场抗疫战争一定会早日胜利。

绿地3.jpg绿地3.jp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