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砀山酥梨在大健康领域生产研发为核心业务的公司,公司位于”世界梨都“安徽砀山,砀山县位于皖苏鲁豫四省七县结合部,拥有3000年的梨树栽培史,年产量15亿斤,至今百年以上老梨树仍留存6万余株,被誉为世界梨都,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为世界最大连片果园。被称为“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酥梨之乡”、“中国武术之乡”、“中国唢呐之乡”,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砀山经济开发区内,总占地50亩,总投资1.3亿元,内设有酥梨分拣中心、酥梨深加工生产车间、冷链仓储物流、酥梨文化博物馆、蜂巢众创空间、电商运营中心、人才公寓,并建立独立实验室,拥有国内外专业设备三十余套,研究人员8名,是国内最专业最具规模的一家专注于酥梨深加工产业的企业。作为一家专注于酥梨深加工产业的公司,我们传承百年制作工艺,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等多所国内顶尖机构成立砀山酥梨专项目研究课题,整合全球药食资源,通过传统中医理论与工业化科学生产的结合,发挥”药食同源“的中医精髓,致力于砀山酥梨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方面的理论实践,并注重科研创新,引导砀山水果产业多元发展。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