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菜大师农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菜大师农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菜大师)起源于1984年,并于2015年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带动相关配套从业人员2426人。公司主要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以服务三农服务高校部队以及大型企业为对象核心优势在于通过搭建互联网平台,打通农业生产、农产品销售的上下游链条,实现种植前端与销售终端全产业链条的闭环模式,从而提供一站式的优质食材保障。公司作为安徽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合肥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安徽省教育厅授予的“农校对接”项目服务单位并作为全国农校对接示范单位在开局十三五---全国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推进工作(2016)交流研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在军民融合后勤保障上,被向“十九大”献礼的《强军篇第八集——伟力》收录,在精准扶贫上被国家工商联总会、国务院扶贫办表彰为“万企帮万村”全国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被合肥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表彰为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单位2018年还被表彰为第十二届中华全国工商联扶贫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

公司在安徽上海湖北、甘肃等地设有分公司运营中心17个旗下管理基地面积达170万亩以上,产品主要在国内销售,部分远销到新加坡、澳大利亚及东南亚等。截至日前,安徽菜大师发挥国家“农校对接夯实拥军服务等项目优势服务的高校突破百所所,部队后勤突破30

目前,安徽菜大师在已有互联网平台的基础上,正在发展实体新模式,以智慧农商产业园为载体,打造现代订单式农业改革样板,通过“农场+工厂+市场”模式,建设全产业链园区,实现种植、采收、仓储、交易、物流、初加工等环节全覆盖。在2018安徽名优农特产暨农业产业化交易博览会上,菜大师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的【阜南农商智慧产业园】代表阜阳市作为全省16个重点调度农业项目与阜南县签订合作协议,在阜南新建皖北地区最大的农产品产销对接中心,搭建华东地区军民融合后勤保障一站式食材对接平台,为华东地区900余所高职院校提供后勤保障下一步,菜大师将在阜南建立20万亩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同时牵头成立皖北蔬菜产业发展协会,指导基地实行“六统一”发展模式,即:统一规划、统一技术、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包装、统一销售。通过基地与产业园有效结合,形成品牌,形成拳头,形成合力。基地建成后,每年可为阜南增加收入近2亿元,增加就业近万人,带动5000多户贫困户增收致富,推动地方现代农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阜南乡村振兴。同时,为了进一步响应“百企帮百村”号召,公司加大投入以临泉县为示范点,充分发挥农业产业联合体作用,因地制宜发展多样性特色农业产业,打造“临泉县老集镇供港菜心示范点”,以产业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落实。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