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警安警用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警安警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警用装备和安防器材的企业。公司坐落于现代制造业基地、安徽省省会合肥市。充分发挥合肥的经济和地理优势,业务辐射全国。

安徽警安警用科技目前致力于刑侦、安检、防暴、侦察、反侦察、救援、反恐装备、单警装备、交通巡逻、安保器材、消防设施和警用服饰等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从零件采购、检测、部件的生产组装等工序都严格按照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的要求执行;以产品质量“零缺陷”为目标,确保每一位用户使用优质放心的产品。公司坚持研发高品质的警用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公检法、军队、交通、民航、政府机构以及各种厂矿企业。

公司一直秉承客户、供应商、公司股东、公司员工等一切和自身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为合作伙伴的原则,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和可持续发展性。

企业文化:只有在路上才能去远方

品牌精神:价值承诺    客户信赖   

经营理念:合作、共赢、整合、利他、互助、抱团、联盟

竞争理念: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

服务宗旨: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保证,以服务为宗旨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