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猎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猎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合肥,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合肥都市圈中心城市,皖江城市带核心城市,是国务院批准确定的中国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公司投资创建于2018年5月16日,是一家以网络服务为主导,及移动互联网通信,集研发、产品服务、运营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经营情况良好、盈利不断上升,现公司办公面积已达2500平方,并且办公环境优美;公司主要组成机构为总经办、财务部、运营管理部、技术部、人事部、营销部、行政部和市场部,在职人员为100人左右;安徽猎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相信-执行-服务-PK”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

安徽猎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网络信息技术服务;通讯技术处理;数据库建立;电子产品技术开发;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国内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物联网及通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咨询服务;物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及销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是一家移动互联网通信,集研发、产品服务、运营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为众多行业和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资深战略合作伙伴,是行业内领先的增值电信服务专业提供商。公司本着与各大商户合作共赢,以“注重产品质量,守合同重信誉”为准则致力打造合肥市网络信息服务高端企业。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