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肥西东羽羽绒有限公司简介

肥西东羽羽绒有限公司坐落于羽绒重镇——安徽肥西县严店工业区,是一家生产加工各种规格,如水洗鸭绒、鹅绒、羽绒被、枕头、抱枕羽绒品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两百余人,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世界一流的水洗设备生产线两条、七箱分毛机2台、单箱分毛机7台,年产量高达2000吨以上,年产值超6亿元人民币,肥西纳税大户,荣获五一劳动奖章,重合同守信用的企业。

公司自2002年始创至今,在依靠安徽本地优质原毛资源的基础上,相继在东北地区、山东、河南、河北、广西等地建立优质原毛采购基地,并以多样化、科技化、全面化的经营思路,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以专业的人才队伍、严谨的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各合作企业的一致赞誉,并有幸成为以下公司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七匹狼

海澜之家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

虎都(中国)有限公司

江阴爱居兔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江阴山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依龙世家制衣有限公司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啄木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常熟分公司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