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拜访执行会长单位合景泰富安徽区域公司

1025日下午,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邵林生携协会秘书长储金华拜访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合景泰富安徽区域公司,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的副主席、合景泰富安徽区域公司总经理方磊做了接待。

储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的相关情况,她提到协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全心全意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以传达企业声音、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权益、提升企业能力、扩大企业交流、提高企业家素质、搭建沟通桥梁为己任,赢得了广大中小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是省民政厅认定的为数不多的5A级“中国社会组织”之一。

合景泰富.jpg


方总对协会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做出的贡献大加赞赏,同时表示愿意介绍建筑行业的兄弟单位入会,扩大交流,资源共享,共同为安徽省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邵林生和方总对协会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确定了协会与合景泰富安徽区域公司的合作事宜。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