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参加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受大会邀请,下午13:00,协会秘书长储金华携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安徽省人民政府、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小企业精品制造高端论坛。

一.jpg

  本次高端论坛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世界精品”为主题,对标德美日等国的先进制造业,聚焦国内外先进制造业领域产学研精英,共话主题、国际合作和制造业发展趋势,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产业新生态。论坛上,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分别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赵淳生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做了主题演讲。随后,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杜品圣、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迎松、博世力士乐中国高级副总裁Mr.Volker Sauer等企业高管结合各自的企业做了精彩的案例分析。

二.jpg

  本次高端论坛聚焦全球先进制造业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旨在深入推进制造强国战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通过本次论坛,我们了解到,中小企业想要发展壮大,必须在提高企业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要坚持聚焦主业、打造优势、以质取胜、规范经营、勇于创新,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三.jpg

4.jp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