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召开2019年秘书处工作会议

820日下午,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处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合肥品牌体验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协会执行会长王毓灏、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协会副秘书长胡侃、张洪全、周德胤、李德乾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封面.jpg


首先,由协会秘书长储金华介绍了协会自年初换届到8月中旬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协会工作的成功和不足,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协会执行会长王毓灏肯定了秘书处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对于协会工作的不足之处,王会长也提出了几点意见。他认为,协会会员层次参差不齐,会员基数较大,秘书处人手有限,导致服务质量下降。当务之急是要精简会员。协会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应当是清除掉失信的和不积极的会员,为有发展前景的积极的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另外,当今社会是互联网+的时代,协会要加大宣传力度,才能吸引到更多的优秀的企业加入。“酒香也怕巷子深”,把宣传工作做好,协会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此外,王会长还提出,协会要加强与外界的合作。协会举办活动要经过充分论证,打造企业需要的精品活动。协会要为会员单位谋求实实在在的福利,才能进一步做大做强,才能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为安徽省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之后,协会副秘书长周德胤就协会的具体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副秘书长张洪全就协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副秘书长李德乾就协会的对外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方案。副秘书长胡侃提出,协会要积极配合上级主管单位的工作,结合新出台的政府向符合条件的行业协会商会购买服务的政策,为协会创收。

秘书处.jpg


本次会议总结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梳理了协会下半年的工作内容,为协会的发展确立了方向。

介绍.jpg


会后,协会副秘书长胡侃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参观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合肥品牌体验中心),了解了古井理念、古井集团的发展历程、古井文化、古井产品等。古井集团作为老八大名酒之一,品牌品质突出,18年完成集团百亿目标后又提出后百亿战略,双品牌推进下进军次高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胡侃也是古井集团全国推广总监,他提出古井集团将继续秉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集团未来的战略目标,是在“围绕战略5.0,运营五星级”的基础上,再造一个数字化、国际化、法治化的新古井,让古井贡酒香飘全球。

合照2.jp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