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秘书长一行拜访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徽商银行董事长吴学民

87日上午,协会秘书长储金华,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邵林生,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绿地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薛明辉一行拜访徽商银行董事长吴学民。吴董事长在协会第三届换届会上被聘为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的副主席。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代表协会为吴董事长颁发了副主席单位的牌匾和证书。吴董事长表示协会作为非营利组织,全心全意为安徽省中小企业服务,作为协会的副主席单位,徽商银行会积极为全省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协会秘书长储金华、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邵林生、绿地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薛明辉与徽商银行董事长吴学民就协会的发展进行了友好磋商,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薛总和吴董事长同为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席,他们表示绿地集团和徽商银行将在协会这个平台上共同助力安徽省中小企业的成长和发展。

2.jp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