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执行监事长吴志强一行来我会走访指导工作

  2019618日上午,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执行监事长、省人居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吴志强,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监事、省茶叶协会会长朱飞鸣,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省建筑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马丽一行到我会走访,协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进行了接待。

2.618.jpg


  在会上,储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自20079月成立以来发展的基本状况,随后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吴主任对协会的工作开展表示赞赏,并提出协会在资金紧张、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宗旨,遵照国家法律、法规,进行行业自律和管理,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精神值得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其他会员单位学习。

3.618.jpg



  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朱会长表示,协会会费收缴困难,资金短缺,日常工作难以维持是各社会组织目前遇到的最突出的问题。联合会倡导各社会组织积极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符合市场的需求,加深对国家相关政策的理解,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储秘书长提出,各社会组织要加强联系、互相学习、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开展活动必须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杜绝为了自身的利益出现违法乱纪的行为。

1.618.jpg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