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热烈祝贺协会理事单位-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喜获特等奖

6月15至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成都西部博览城成功举办我协会理事单位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州通”)作为航天云网战略合作伙伴、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单位,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工业互联网大会,并专题分享了“九州通云物流平台”的建设成果和服务案例。

1.png


作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理事单位的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九州通云物流平台”是面向工业企业供应链管理全流程的云物流服务和交易平台,实现了云物流服务模式,即整合线下的各类运力资源,打造平台上各个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实现流程信息化、服务标准化、业务透明化、资源集约化,从而为工业物流降本增效,为智能制造提质增速。该平台荣获第三届“航云网杯”中国工业互联网app软件应用创新大赛的特等奖。

2.png


3.png


“九州通云物流平台”已经与航天云网的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了技术对接和业务对接,作为其平台上智慧物流板块的核心服务提供商,打造工业互联网智慧物流的首选入口!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