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省中小企业协会应邀参加 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三届二次理事会

2019年5月14日,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合肥成功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省社管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有关副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执行监事长、各副监事长、秘书长、各副秘书长、理事单位负责人及联合会秘书处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作为理事单位应邀参会。

会议上,省联合会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审议了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19年会费收缴情况以及省联合会关于吸收会员的建议,并对关于2018年度评估工作有关情况和固定资产车辆报废作了说明。省联合会表示2018年顺利完成了2017年度评估工作、党建工作、中央财政项目、会员服务、会费收缴等工作,同时借助一网一刊一平台,紧抓宣传工作,并着力于打造一支精品会员队伍,提高省联合会的广泛性、代表性,切实加强秘书处的管理等常规工作。2019年将继续深化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会员。

阚家安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第一,阚局长认为协会应该每年至少举办两次理事会,促进协会与理事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第二,广大社会组织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突出问题。目前全省社会组织整体上有序健康发展,但是不平衡性和差异性也较明显,乱评比、乱收费以及不民主、不团结等现象不同程度存在。要按章程规定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始终要勇于接受社会监督,进行自我揭短,自我思考,纠正错误,带领省级社会组织发展。阚局长要求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建工作,真正把党建与业务活动相结合;不断学习新知识,反复研读新政策,竭力为企业会员排忧解难。通过共同努力,让省级社会组织事业蓬勃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我协会对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丰富服务内容;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有了新的认识和工作开展新方向。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