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我协会理事单位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助力广州开发区政府工业互联网战略落地


2018年11月5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工业互联网之上云上平台宣贯会在广州开发区萝岗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广州市黄埔区工业互联网及大数据产业协会组织区内企业共同响应《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和《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要求》,推动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落地,共同建设完善工业互联网应用平台的功能和应用,从而推动全区乃至全省工业互联网产业实现新常态下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1541495775(1).jpg

(图为签约仪式)


作为工业互联网联盟单位成员,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与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广东)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签订了“工业互联生态伙伴”重要战略合作协议。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德全、谭建荣、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雪梅、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超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1541495805(1).jpg

1541495805.jpg

(图为谭建荣、何德全讲话


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在物流领域内的行业经验积累和学术技术研究,构建了面向工业企业供应链管理全流程的云物流服务和交易平台,实现了云物流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工业企业提升产业链控制力、成本管控,大数据分析和智慧决策。


1541495805(2).jpg

(图为签约全景)


在广州开发区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广东)有限公司双方共同打造成为开发、协同、共享平台,将各自的产品和服务对接和部署在工业互联网应用平台上,运营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为企业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共同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相互借助对方的渠道资源扩大市场份额,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运营、维护和服务交付等业务的开展,加快工业互联网及大数据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助力“粤港澳”建成世界一流“大湾区”。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