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受邀参加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会

一衣带水一乡情,海峡两岸一家亲。6月26日下午,“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会”在合肥滨湖举行,40户台湾亲情家庭代表汇聚一堂,共诉血脉亲情。

“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为了让更多的两岸同胞能够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以诚相待,彼此交心,广泛营造两岸同胞促统氛围,享受祖国大陆发展带来的机遇,由大陆发起人张延东和台湾发起人张建富共同发起组织举办“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会”系列活动,旨在加强两岸血脉亲情联系,用“两岸一家亲”的血脉亲情,以亲情家庭结对子形式开展亲情促统、理性促统、科技学术促统、产融促统等系列活动,加强两岸产业融合,构建两岸同胞工作、生活幸福紧相连的命运共同体。

1530092960.jpg图为对接会全景


此次对接会活动邀请了全国政协原常委、安徽市委原书记卢荣景,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孟富林,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润霞等领导莅临,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为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作为协会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对接会活动。对接会上,发起人共同宣读《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会促进宣言》和筹建“安徽省皖台亲情促统会”、“安徽省皖台亲情促统大厦”倡议书,得到了现场两岸同胞的积极响应。

微信图片_20180627165123.jpg

图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同志在对接会中颁发两岸联谊证书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拥护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岸一家亲”理念和国台办“三十一条惠台政策”,发挥民间智慧,担当起促统重任,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27165152.jpg

图为我会秘书长储金华同志与领导以及台胞亲切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