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关于庆祝 2018“中小微企业日”致全体会员企业的一封信

各会员单位:

2017年4月,联合国第74次全体会议决定每年6月27日为“中小微企业日”。今天,我们迎来了2018年的6月27,故在此向全体中小微企业会员单位致以协会最诚挚的节日祝贺!

在世界各地,中小微企业对于社会财富的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实现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中国,中小微企业更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中央和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强对中小微企业创新的支持,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新时代下,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是我国一项长期战略任务。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会员以及广大中小微企业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链接社会资源,支持中小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此时此刻,协会祝愿广大会员企业,未来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抓住时代机遇,发扬拼搏创新的精神,在实现新时代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文章分类: 协会通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