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与副会长单位华安期货联合举办有色金属(铜)价格走势分析投资者报告会

2018年6月20日下午2:30,有色金属(铜)价格走势分析投资者报告会于铜陵市铜都国际大酒店三楼正式召开。

此次报告会由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和华安期货铜陵营业部联合开办。铜陵市经信委、铜陵市经信委铜产业办、绿地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给予大力支持。来自铜陵市的中小企业家代表们约60人参加此次报告会议。报告会旨在促进铜陵有色金属市场的进步和发展,更好地服务于铜陵市铜加工企业。我协会副会长华安期货总经理汤益民先生和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女士作为举办方出席了报告会。

1529565945.jpg

报告会由华安期货铜陵营业部工作人员主持。华安期货铜陵营业部负责人毕嬴进行了开场致辞,之后华安期货资深分析师开雄、安徽省易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捷、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商务部高级经济师徐长宁在报告会中分别发表了演讲。

1529566055(1).jpg

华安期货资深分析师开雄首先简单介绍了期货交割以及套期保值的操作流程。

1529566109(1).jpg

徽省易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捷为参与报告会的各位梳理了期货交易的思路,朱捷表示市场是人类无法准确预测到未来趋势的,无论是主观分析还是客观接受,顺应市场去寻找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研究品种当下的势头才是投资者应该持有的根本思想。在交易之前应合理制定适用于自己的交易计划书并且严格遵循,把握好风控以及盈亏比,设定自己的合适的仓位,及时止损,保障资本,才能做到盈利。

1529566120(1).jpg



   报告会最后在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商务部高级经济师徐长宁的存货管理讲解中落下帷幕,徐长宁老师为在座嘉宾介绍了套期保值的具体操作原理以及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让到场的各位投资者或多或少得到了铜产业期货的操作思路。


1529566131.jpg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办各种活动。通过此次联合举办的报告会,也体现出了协会在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中的推动作用,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为强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