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受邀携会员单位参与2018第五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2018年4月28日上午9时,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承的2018第五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在四川成都双流川投国际酒店举办。


1.jpg

(图为会场开幕仪式)


2.jpg

(图为会场全貌)


3.jpg

(图为安徽省思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守才、安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合影)


本届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双流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承办,重庆市中小企业协会、云南省小微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等联合举办。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旨在通过分享帮助企业明晰当下经济形势、政府相关政策与企业自身发展形势。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同志基于服务中小企业的宗旨和促进中西部友好交流、共同发展的重要意义,受邀携我省中小企业家,科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奎、安徽省思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守才、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乃亚等一行出席了本次论坛。

4.jpg

(图为安徽省思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守才、安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合影)


在开幕式中,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苏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纪恒,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邱川,双流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中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陈放分别发表了致辞。

北大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海林主席在嘉宾演说中表示: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大型企业或是国有企业,经济的转型、发展,科学技术的创新都离不开中小企业的贡献。党在十八大中也明确指出,经济发展要以市场力量为主导,而市场经济是靠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来支撑的。然而目前中小企业都面临着融资困难的问题,刘海林主席提议应成立正规运作的以中小企业为主体的资产管理公司,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以及资产处置问题。

5.jpg

(图为北大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海林)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清久题目为《开放协作,共创未来》的演讲赢得了雷鸣般掌声。周清久表示,中国电信将从三个方面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一是提速降费,提供可靠网络数据服务,给中小企业更多实惠;二是提供丰富的信息化应用和解决方案,提升中小企业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三是充分发挥电信连接广大的客户群体的网络运营优势,打通供需壁垒,助力构建产业生态圈。

6.jpg

(图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清久)


后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小型企业协会主席Tui  Mckeown、巴基斯坦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Naveed Bokhari、中国城镇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宗华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中小企业如何突破区域壁垒”、“如何跟随一带一路”“如何做到西部制造向西部创造转变,西部速度向西部质量转变,西部产品向西部品牌转变”等主题展开研讨,为帮助中小企业创新变革寻找发展途径。

7.jpg

(图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小型企业协会主席Tui  Mckeown)


8.jpg

(巴基斯坦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Naveed Bokhari)


会场外,科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奎与巴基斯坦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NaveedBokhari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9.jpg

(图为科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奎与巴基斯坦成都领事馆副总领事Naveed Bokhari合影)


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始终坚持为中小企业谋发展的办会理念,论坛深得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中小企业家的好评,得到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我协会本着更好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理念,着眼于未来经济发展大趋势,为促进中西部民营及中小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交流,达成互利互惠的共识,促成项目对接进而为中西部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携手各行企业家积极参与了本次论坛活动。新时代·新格局,西部论坛作为催生中国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为中华之崛起注入了一股鲜活的力量,沿着“一带一路”的规划引领,带领西部中小企业融入新时代世界发展的新格局,谱写“中国梦”辉煌篇章,也为中部的经济发展之路提供了新的参照。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