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第六次理事会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研讨会于12月22日在合肥绿地中心召开

为了帮助会员单位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小企业发展新机遇、新模式、新路径,研究探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的新平台,2017年12月22日我协会在合肥绿地中心A座3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次理事会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研讨会。我协会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邵林生、常务副会长虞海宁、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薛明辉及营销、产业、资产运营条线人员、我协会30多家副会长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协会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邵林生主持。邵林生表示,非常感谢央企绿地对这次会议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探讨,让到场的企业家们都能有所收获,期待协会与绿地安徽建立常态化的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薛明辉发表致辞。首先,薛明辉对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目前房地产行业正处于转型期,绿地安徽希望扩大与安徽省中小企业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依据自身的绿地平台开发优势与资源整合优势,积极推进协会会员企业参与绿地项目建设、投资开发等业务,创建一个共享、共赢、共荣的生态系统。最后,他表示,今后会加大与协会的联系,努力为企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加强企业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储金华在会议中对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财务报告进行了汇报。她表示,2017年是协会转型发展的探索之年。在各位会员、会长单位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协会平稳地度过了脱钩期,并探索研究服务会员的新模式、新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上,协会企业家代表们和相关专家就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公共服务平台构建、人力资源、技术咨询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最后,协会常务副会长虞海宁在总结发言时用“真”、“实”、“新”三个字点评了本次会议。他表示,企业转型升级必须做好4方面,一是紧跟市场,二是以科技为动力,三是吃透政策,四是用好平台。他呼吁广大中小企业继续努力,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共同发展。协会也将继续努力,为全省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服务,共同为制造强省建设添砖加瓦,把协会打造成真正的中小企业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