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关于开展“关爱儿童健康行”活动的相关报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市场星报等共同主办的关爱儿童健康行”公益活动于2017年5月31日在庐阳区大杨镇南门小学旁正式拉开帷幕。安徽省出版集团总经理兼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主持工作)虞海宁、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储金华、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会员部主任张延东、庐阳区大杨镇镇长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虞海宁同志发表致辞。他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家国的未来,儿童的健康成长一直是全社会和千万家庭共同关心的话题。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

今天的活动主要围绕儿童健康”这一主题,有专业的“健康教育”讲座,另外还安排了亲子游戏和健康阅读活动,与会的家长们都受益匪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关爱儿童健康行不能只是一句口号,最根本的是要落实在行动上。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会继续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携手行动,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分类: 协会通告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