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企业服务系列报道之一: 对接中国薯网 破解企业销售难题

2017年4月27日,为了更好地服务协会会员企业,有效破解定远县马铃薯销售难题,我协会积极整合资源,提供服务,邀请中国薯网常务副总裁郑总一行,到定远县实地调研,帮助定远县中小企业和农户解决销售问题。定远县农委土肥站站长陪同调研。

2017年是定远县脱贫工作的攻坚年,但因去年冬季雨水太多,很多定远县农户的生产受到影响,贫困群众增收无望,脱贫致富难度很大。定远县委县政府因势利导,积极引导广大农户种植马铃薯,帮助贫困群众脱贫,但眼看马铃薯喜获丰收而销售困难,很多相关中小企业陷入困境。省中小企业协会在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立刻行动,积极发挥服务中小企业的职责,联系了中国薯网等多家单位进行对口服务。

我协会秘书长储金华和会员部主任张延东陪同郑总裁一道,在土肥站站长的引导下,深入田间地头考察马铃薯长势,并仔细了解马铃薯的供销体系,初步形成了下一步合作的思路和模式。储秘书长表示,协会就是广大中小企业的家,我们一定会把协会的优势转化成定远中小企业发展的动力,为定远马铃薯农户和销售马铃薯相关的企业出谋划策,帮助农户脱贫致富,为中小企业增收提供支撑服务。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协会通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