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关于“安徽青年先锋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的相关报道


关于“安徽青年先锋评选活动”启动

仪式的相关报道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省青年企业家,激励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由安徽省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省中小企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安徽青年先锋评选”启动仪式于4月15日在绩溪县举办。由安徽省滴滴金服合肥营业所、安徽省思维新型建材公司、安徽永生机械公司、马鞍山金姿纺织装饰用品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企业代表中小企业协会出席本次会议。

4月15日上午8点30分企业家乘高铁从合肥出发,抵达绩溪县城。下午3点,知名财经评论员叶檀、复旦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石磊、摩拜单车华西区总经理李彧岑、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健等重量级嘉宾,在绩溪举办的高峰论坛上,围绕《新经济 新机遇》的主题发表主题演讲,企业家们现场聆听,并与嘉宾交流,激荡思想的火花。

4月16日早上九点,安徽经视现场直播了500位企业家重走徽杭古道大型徒步活动。这是一次安徽青年英杰的先锋聚会,也是一次新徽商的荣耀加冕。知名财经评论员叶檀、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健、黄梅戏新五朵金花王琴等特邀嘉宾,和到场领导一起,擂动大鼓,宣告“2017安徽青年先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部分嘉宾作为领队与500企业家共同徒步徽杭古道!

在这次徽杭古道徒步活动中,我协会会员滴滴金服CEO丁魁先生和思维新型建材公司总经理罗守才先生分别接受了安徽电视台的采访,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徒步感悟和创业的感受,展现出新时代企业家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敢于攀登的精神风貌。

这次徽杭古道徒步行,象征着徽商人由家启程的勇敢、坚持、不忘初心。我协会通过这次活动,将不断地凝聚社会发展正能量,更好的服务我省中小企业,为推动我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分类: 协会通告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