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2016年省中小企业政策咨询研讨会

  为帮助会员企业充分了解最新项目申报政策、科学制订财务规划、加快企业品牌升级,省协会于11月16日在合肥绿地中心举办2017年中小企业政策咨询研讨会,来自全省的4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协会秘书长储金华主持。省协会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邵林生做了重要讲话,邵林生表示,我们的中小企业家们是一个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抗压的群体,但是在埋头苦干的同时,也要抬头看看路,注意加强学习和交流。

  省中小企业众扶平台总干事刘观志现场介绍全国首创的省中小企业众扶平台新模式。


  融资难是中小企业普遍关心的现实问题。本次会议特邀了浙商证券合肥投行部刘涛经理为企业家们讲解如何开辟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减少财务风险。

  省红盾商标事务所陶爱玲总经理讲解申创驰名商标的要点和路径,助力中小企业“提品质、扩品种、创品牌”。


  省经信委新技术推广站许哲宝主任精彩解读2017年省工业投资导向计划,与会企业家大受裨益。

  省协会秘书长储金华表示,今后协会将通过众扶平台,定期不定期举办各种主题的企业家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全省中小企业的交流合作,努力把协会打造成真正的中小企业之家!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