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安徽建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公路总承包、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同时公司还具有境外承包工程、劳务、贸易等资格。公司现注册资本12亿元,年施工能力达100亿元以上。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拥有一支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人才队伍,现有各类专业管理人员600余名,其中一、二级建造师150余人,中高级职称人员300余名,专科及以上学历达96%以上。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安徽建工集团的直接领导下,在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体制顺、机制活的优势,不断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向建筑产业链高端延伸,运营模式已初步实现了从生产管理型向生产经营管理型和资本运营型并举的转变。近年来,我们致力于国内施工、海外施工、投融资、房地产四个平台的打造,在省内,先后于合肥、滁州等地市承建了上百个工程,并参与投资建设了含山政务中心土地置换等多项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在省外,我们的施工足迹延伸至江苏、浙江、广东、四川、海南、云南、宁夏、贵州等地,先后承建了四川灾后重建等重大且有影响的工程。在国外,我们完成了喀麦隆水厂一期工程、尼日利亚援建医院项目建设,同时承建了阿尔及利亚康斯坦丁大学城、阿尔及尔和巴特拉等地住房项目、喀麦隆水厂二期工程以及喀麦隆水塔土建施工及城区配水管网工程,近期又挺进安哥拉施工,等等。海外市场正在有序拓展、势头看好。

  目前,公司已获“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和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省市级优秀建筑业企业、省环境保护优秀施工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所建工程获黄山杯、国家级、省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多项安全质量奖项;技术方面获多项国家专利、国家级科技示范工程、国家级工法和国家级优秀QC小组称号;被省、市工商部门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和多家金融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获多家银行授信,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东路915号春晖大厦六楼

电话:86-0551-62915801

网站链接:http://www.ahsjgs.com//index.htm

文章分类: 新入会员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