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六安:开展工业暖企活动

 近日,六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办印发了《六安市工业暖企活动方案》。通过暖企活动开展,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坚持问题导向,以“送政策、解难题、推项目、强管理”为抓手,重点围绕土地、规划、环保、安全、用工、资金、销售、管理、发展环境等方面,既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又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全面落实中央、省和市关于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积极搭建服务企业平台,推动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力度,着力解决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努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在新常态下实现稳中有进、稳中趋优、稳中向好发展。
  “暖企活动”主要开展十项内容:一是建立领导联系帮扶制度。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1家重点工业企业和1个重点项目;二是选派千名干部进千企。从市直和各县区选派干部联系企业,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三是推进企业融资帮扶。四是引导企业开拓市场。五是强化企业人才支撑。六是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七是加快在建扩建项目建设。八是推动企业家队伍建设。九是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十是营造氛围提振发展信心。
  方案要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暖企活动作为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统筹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要扎实开展,注重实效。建立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推进机制。要督查考核,强力推进。对单位主要领导重视情况、干部帮扶到岗情况、问题解决情况、帮扶具体成效、干部作风守纪等进行联合督查督办,将帮扶实绩列入帮扶所在单位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督促全市上下集中全力推进暖企活动深入开展。                                      

文章分类: 培训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