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方式
固话:0551-62866217
传真:0551-62866217
电子邮箱:ahqyxh@163.com
网址:www.ahasme.org.cn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6楼605室

协会动态|全省性商协会负责人研修班在合肥成功召开

10月31日下午,由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的“2023全省性商协会负责人研修班”在合肥成功召开。

图片

安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张振粤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夏云波主持开班仪式。

会副会长、秘书长储金华及全省70余家商协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

作为28家被确定为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第一批重点推进单位之一,我会在申报时提出,将培育一批服务行业产业发展的品牌项目,具体目标是结合我会会员企业实际和我省经济发展,适时通过持续开展的洽谈会、企业家主题沙龙、咨询、培训、论坛、研讨、表彰等品牌服务项目,为企业的发展搭建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家达人脉、嫁商机、碰智慧。

本次培训共计四天,培训内容有:新发展格局与长三角一体化,安徽经济形势与产业发展,行业协会商会高质量发展经验分享,新时代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热点解读,实地观摩等。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